网站首页
思政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党中央、陕西省、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与要求,4月9日下午,思政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集中学习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欧阳淞教授所做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报告会现场

参会教师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感悟,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教师也将继续结合专业优势,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角度、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思政部负责人就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做了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用好党史,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融合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实习编辑: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