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专业素质,打造入脑入心的思政金课,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项目工程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教学名师熊晓琳教授做“建设思政理论‘金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辅导员聆听报告。     

讲座现场

熊教授从“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提升素质,坚定信仰”、“增强本领,建设金课”、“凝聚力量,传递放大”四个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性做了详细阐述。熊教授指出,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在学校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思政教育工作者应当明确思政课的“金课”标准,深挖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打造成功“金课”。     

熊晓琳教授做详细讲解

熊教授的讲座视野广阔,内涵丰富,既有政策背景分析,又有理论和实践指导,为我校思政课建设提供了经验和方法。     

(实习编辑:牛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