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艺术思政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根据《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校研发[2021]5号)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28日开展2020级艺术思政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图书馆研究馆员、副馆长景月亲,三级教授史晓眉,研究生导师张津波教授、谢宝利教授,以及作为艺术思政方向联合培养单位的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铭钟作为评审专家参会。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由史晓眉教授担任组长。

会上,答辩小组组长史晓眉教授宣读西音研字【202210号文件,并对本次论文中期汇报会的评委进行了介绍。四位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论文进度汇报,评委对每位学生现阶段论文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分析,并从学理性的角度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汇报会既是检查学生论文进展的情况,又是指导、督促学生不断学习、持续进步的过程。四位研究生表示本次中期检查自己收获很大,今后论文的写作方向更加清晰,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论文写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