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走访慰问郝淑华、韩建生、文时珍等退休教师,认真倾听退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切询问了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对各位教师多年来始终坚守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阵地,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退休教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给予学院关心、指导与支持,尤其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余热,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抚今追昔,继往开来。退休教师们也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从教历程中的美好时光,畅谈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心得与人生感悟,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倍感欣慰,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将自己的好做法、好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做好青年教师的引路人,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整体的教学水平,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郝淑华老师分享教学心得体会

韩建生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