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


 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导师见面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见面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研究生部郭强主任参加,导师代表张津波、谢宝利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简爱老师主持。

 会上,郭主任就研究生课程开设情况、研究生论文撰写流程及教育管理等研究生培养中的关键节点和重点问题为2022级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为他们扣好了研究生学习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张津波、谢宝利两位导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期许和欢迎,并就艺术思政研究方向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从学习方法、学习规划管理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要求同学们珍惜在西安科技大学一年的学习机会,优化学缘结构,厚实理论基础,不负韶华,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研究生!

 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经验和各自的体会认知。三位新同学在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中也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信心。会后,大家进行了拍照留念,整个见面会在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见面会为马院师生建立了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我院师生戮力同心,共建“艺术思政”研究高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